輪商精選 - 美團沽「23514」槓桿高|窩輪熱炒特區

美團(3690)昨日大幅反彈,開市後隨即重上170元水平,最高見177元,收報174.9元,升約8.2%。據昨日港交所賣空紀錄顯示,美團沽空金額達14億元,為僅次於盈富基金後第二沽空活躍的股份。輪證資金方面,昨日見資金積極趁高部署淡倉對沖持貨風險。

近日市況波動,如欲對沖風險可留意美團沽「23514」,行使價158元,實際槓桿3.7倍,明年2月到期,為行使價150至170元、3個月期以上認沽證中,槓桿最高。

投資者如看好後市,可留意美團購「23395」,行使價195元,實際槓桿5.7倍,明年1月到期,為高槓桿。

©版權所有2022年,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一切權利已被保留。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申述、建議或推薦。投資涉及風險,認股權證及牛熊證的價值可急升亦可急跌,持有人的投資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認股證及牛熊證乃無抵押結構性產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