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滙控績後部署「25751」博彈|窩輪熱炒特區

滙控(005)列帳基準稅前利潤31.5億美元,按年跌近42%。雖然盈利表現好過市場預期,不過管理層在業績報告中對前景看法審慎。滙控預期,因英鎊貶值等因素,調低明年淨利息收益預期,又指集團主要市場在中短期內都難以全面恢復至疫情前水平。

滙控股價於公佈業績後顯著受壓,昨日收市跌穿40元大關。技術走勢上,正向下回補10月14日介乎39.25至40.4元的上升裂口。輪證資金流方面,投資者傾向於業績前部署淡倉,滙控淡倉周一錄620萬淨流入。摩根大通數據顯示,資金流於業績公佈後好淡分歧,惟比例上以好倉較多,或反映部份投資者傾向於40元水平反手部署反彈。

如投資者認為滙控於40元關口有值博空間,可留意滙控購「25751」,行使價48.48元,實際槓桿近10倍,明年3月到期。如部署追沽可參考滙控沽「26268」,行使價32.95元,實際槓桿5.7倍,明年4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