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阿里購「25742」貼價|窩輪熱炒特區

阿里本周一(9988)跟隨大市急挫超過一成,周二曾創歷史新低,及後獲資金留意反彈倒升,唯昨日逆市回調,收報62.3元,跌約2%。市場聚焦「雙11」的銷售情況,天貓表示「雙11」吸引全球近4萬合作夥伴參與。輪證資金方面,上周三至本周二共錄得約5830萬元資金流入好倉。

投資者如看好可留意阿里認購證「25742」,行使價80元,實際槓桿3倍,明年6月到期,為貼價、低面值且長年期,低時間損耗值的選擇;亦可留意阿里牛證「54013」,收回價55元,行使價53元,換股比率100,槓桿比率6.5倍,遠收回價,與昨日收市價約10%距離。

版權所有2022年,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一切權利已被保留。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申述、建議或推薦。投資涉及風險,認股權證及牛熊證的價值可急升亦可急跌,持有人的投資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認股證及牛熊證乃無抵押結構性產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