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騰訊購「27202」貼價|窩輪熱炒特區


港股上周五再次失守15000點大關,創13年半新低。如看好恒指可注意牛證「55028」,收回價14000點,實際槓桿近16倍;追沽可參考熊證「56401」,收回價15550點,實際槓桿約16倍。

騰訊(700)下試200元心理關口,如欲撈騰訊認購證,須因應正股跌勢重新審視合適條款。本周新上市的較貼價騰訊認購證可參考「27202」,行使價242.22元,明年4月底到期,為相近行使價產品中引伸波幅較低及年期較短,故槓桿亦較同類條款為高。造淡可參考騰訊認沽證「27287」,行使價166.66元,實際槓桿3.8倍,明年4月到期。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