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議息前部署杜指沽「10590」|窩輪熱炒特區

美國聯儲局將於香港時間周四凌晨公佈議息結果,據芝商所FedWatch工具顯示,市場預期聯儲局加息0.75厘的機會達87.2%。投資者觀望聯儲局加息步伐,美股周初略為回吐。

如觀察近期表現,杜指表現明顯跑贏標指及納指,截至周一,杜指期貨10日累升逾6%,反觀納指只升2%,故輪場投資者近日較為傾向部署杜指淡倉,周一錄550萬元淨流入,過去5日累計淨流入達940萬元。

如投資者希望於議息前對沖美股持倉下跌風險,又或看淡美股後市,可留意杜指沽「10590」,行使價31000點,實際槓桿8.4倍,明年3月到期。如看好則可留意杜指購「10504」,行使價35000點,實際槓桿11倍,明年3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過往表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摩根大通不保證未來事件或表現將與上述任何意見或預測一致。認股證、牛熊證及界內證乃無抵押之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之價格可急升也可急跌,投資者或會損失所有投資。可贖回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格可能為零。界內證自2019年7月起新推出市場,並無在聯交所上市的類似產品可供比較。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