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騰訊續彈 追「27244」|窩輪熱炒特區

恒指連續兩個交易日反彈,昨日升至小型「雙底」頸線約15800點附近收市,如能往上突破,屆時將有機會順勢回補下跌裂口,升至16400點附近。個股產品資金流方面,截至周二過去5個交易日,騰訊(700)相關認購證及牛證合共錄得約61萬元資金淨流出套現。目前市場上較活躍的騰訊認購證為行使價約280至300元附近的中期價外條款,實際槓桿約6倍。

騰訊股價日前已突破220元形成「雙底」反彈形態,如計算量度升幅,或有機會順勢挑戰240元附近阻力。投資者如看好騰訊可留意認購證「27244」,行使價275元,實際槓桿約5.1倍,明年5月到期;也可留意牛證「55011」,收回價196元,槓桿約5.6倍。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法興為本文所提及結構性產品的流通量提供者。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