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騰訊收復20天線 留意「26220」|窩輪熱炒特區

恒指重上10天線後持續反彈,上周五曾急升逾千點,收市處於16100點水平之上,回補了10月24日的下跌裂口並重上20天線。總結全星期恒指反彈1298點,升幅達8.7%,以點數計,創兩年來最佳一周表現。

騰訊(700)挑戰240元水平,自9月初以來首次重越20天線。摩根大通資金流數據顯示,投資者上周五積極造淡,當中以較價外的騰訊認沽證較多資金留意。反觀港股通資金近期持續吸納騰訊,騰訊上周四再錄得約12.4億元淨買入,為港股通十大活躍個股中,錄得最多資金淨流入。中線來看,自8月25日至10月底至,港股通資金每個交易日均淨流入騰訊,期間累計達285.8億。自10月下旬開始,隨正股反覆尋底並下探200元大關時,資金流更有加快趨勢,單計10月份淨流入為205億。投資者如看好可參考認購證「26220」,行使價298.2元,實際槓桿6.2倍,明年3月到期。看淡可參考新上市騰訊認沽證「27786」,行使價185.7元,明年6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過往表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摩根大通不保證未來事件或表現將與上述任何意見或預測一致。認股證、牛熊證及界內證乃無抵押之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之價格可急升也可急跌,投資者或會損失所有投資。可贖回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格可能為零。界內證自2019年7月起新推出市場,並無在聯交所上市的類似產品可供比較。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