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騰訊績前留意「25256」|窩輪熱炒特區

內地放寬入境檢疫措施,恒指上周五大升逾1200點,重上17300點水平。全周計恒指升幅逾7%,過去兩周累計反彈逾2400點,幅度達16.6%。本周市場將聚焦科技股業績,當中騰訊(700)及阿里(9988)將分別於周三及周四放榜。

騰訊近期持續獲北水趁低吸納,自10月起至11月8日,經港股通累計淨流入逾280億。如投資者希望於業績前部署,看好可注意騰訊購「25256」,行使價320.2元,實際槓桿8.2倍,明年2月到期。如看淡可參考騰訊沽「27786」,行使價185.7元,實際槓桿4倍,明年6月到期。阿里上周只升1.3%,明顯跑輸美團(3690)及騰訊。如投資者認為阿里有望於業績前追落後,可留意阿里購「25260」,行使價92.05元,實際槓桿4倍,明年6月到期。看淡可注意阿里沽「28002」,行使價60.13元,實際槓桿3倍,明年4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過往表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摩根大通不保證未來事件或表現將與上述任何意見或預測一致。認股證、牛熊證及界內證乃無抵押之結構性產品。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