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美團明放榜 敲「23366」|窩輪熱炒特區

美團(3690)明日將公佈業績,其股價受騰訊(700)減持其股份消息拖累,近日跌穿140元水平反覆尋底。周一及周二共錄得約5330萬元資金淨買入美團相關認購證及牛證;周二錄得約1530萬元資金淨賣出相關認沽證及熊證。近期最活躍條款的美團相關認購證是行使價182至196元,即價外幅度約30%至40%,2至3個月期的價外條款;最活躍條款的相關認沽證是行使價126元以上,即價外幅度約10%,3至6個月期的貼價中期條款。看好或看淡可參考170元及130元的近期阻力位、支持位。如看好美團可留意認購證「23366」,行使價184.88元,實際槓桿6.6倍,明年2月到期;若看淡可留意熊證「61617」,收回價155元,槓桿比率7.3倍,明年11月到期。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法興為本文所提及結構性產品的流通量提供者。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