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滙控購「25501」高槓桿|窩輪熱炒特區

滙控(005)昨日跌約0.9%,收報45.6元,但表現仍較大市好。有券商就美國利率持續上升應支持滙控淨息差擴張,以及市場對過度加息的憂慮就通脹憂慮紓緩而減低,料滙控近期股價將跑贏大市,給予「增持」評級,目標價59.8元。如看好可留意滙控購「25501」,行使價51.55元,實際槓桿14.1倍,明年3月到期,為行使價54元以下、3個月期以上的認購證中,槓桿最高。如看淡可留意滙控沽「26142」,行使價35.33元,實際槓桿9.8倍,明年3月到期,為3個月期以上產品中,槓桿最高。

©版權所有2022年,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一切權利已被保留。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申述、建議或推薦。投資涉及風險,認股權證及牛熊證的價值可急升亦可急跌,持有人的投資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