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納指追落後 留意「10627」|窩輪熱炒特區

美國聯儲局主席鮑威爾指,最快今個月開始放慢加息速度,對利率預期相對敏感的納指100上過萬二點關口,自9月初以來收復100天線。美國10年期債息曾跌至3.5厘,回至兩個半月新低。鮑威爾講話後,市場憧憬12月加息幅度或由0.75厘降至0.5厘。據芝商所FedWatch工具顯示,市場料12月加息0.5厘的機率約為78%。

觀察納指期貨中線表現,過去30日升幅為6.2%,明顯跑輸同期杜指及標指分別10.3%及8.4%升幅。如投資者認為納指短線或有機會追落後,可參考納指購「10627」,行使價13000點,實際槓桿約11倍,明年3月中到期。如看淡則可參考納指沽「10628」,行使價11200點,實際槓桿約8倍,明年3月中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過往表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摩根大通不保證未來事件或表現將與上述任何意見或預測一致。認股證、牛熊證及界內證乃無抵押之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之價格可急升也可急跌,投資者或會損失所有投資。可贖回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格可能為零。界內證自2019年7月起新推出市場,並無在聯交所上市的類似產品可供比較。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