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中移購「23294」趁低吸|窩輪熱炒特區

中移動(941)早前息率高達10厘,加息周期下股價今年成功抗跌,加上近期三大電訊股屬低估值概念板塊之一,或成支撐股價向上的催化劑。中移動本周逼近年初高位,但走勢仍落後分別創3年半及兩年新高的中電信(728)及中國聯通(762),如投資者欲趁低吸納好倉可注意中移購「23294」,行使價60.6元,實際槓桿11.7倍,2023年4月到期。如看淡則可留意中移沽「28928」,行使價47.74元,實際槓桿8.2倍,2023年6月到期。

友邦(1299)今年表現跑贏一眾藍籌股,僅距離今年高位不足1成,輪場資金則一面倒看淡,截至周一近10日淡倉累錄2900萬元流入。如看好可留意友邦購「21309」,行使價90.05元,實際槓桿6.1倍,2023年6月到期。如看淡可留意友邦沽「23971」,行使價67.95元,實際槓桿4.5倍,2023年12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過往表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摩根大通不保證未來事件或表現將與上述任何意見或預測一致。認股證、牛熊證及界內證乃無抵押之結構性產品。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