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中移動回吐 博「25874」|窩輪熱炒特區

中移動(941)A股股價日前創歷史新高,H股則在周二曾再創逾半年新高,但收市跌近0.5%,昨日輕微高開不足0.1%,及後回落至10天線附近。中移動公佈,由於增持A股股份不少於30億元、不超過人民幣50億元的計劃或未能在原定期限內完成,因此擬將計劃期限延長至明年12月31日。個股產品資金流方面,周二見資金積極買入中移動相關認購證及牛證,錄得約1560萬元資金淨買入;同日見資金賣出相關認沽證及熊證,錄得約20萬元資金淨賣出。如看好中移動可留意中期價外認購證「25874」,行使價58.05元,實際槓桿約12.1倍,明年3月到期;也可留意牛證「57035」,收回價47元,槓桿約10.1倍,明年7月尾到期。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法興為本文所提及結構性產品的流通量提供者。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