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平保反彈 吼「27150」|窩輪熱炒特區

平保(2318)周一及二連跌兩日後,周三展開反彈至50元附近受阻。從過去一個月計,平保累計升逾20%,同期跑贏大市。個股產品資金流方面,周二見資金重新買入平保相關認購證及牛證,錄得約60萬元資金淨買入;同日見資金繼續賣出相關認沽證及熊證,錄得約290萬元資金淨賣出。近日最活躍條款的平保相關認購證是行使價54.7元以下,即價外幅度約10%或以下,3至6個月期的貼價中期條款;近日最活躍條款相關認沽證是行使價44.7元以上,即價外幅度約10%或以下,超過12個月期的貼價長期條款。如看好平保可留意認購證「27150」,行使價60.93元,實際槓桿7倍,明年3月到期;若看淡可留意熊證「65655」,收回價53元,槓桿比率12.2倍,明年8月到期。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