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滙控購「25501」高槓桿|窩輪熱炒特區

滙控(005)昨日終止4連跌,收報47.5元,升約1.6%,升幅跑贏大市。有強積金顧問公司公佈11月強積金營運商市場佔有率分佈數據,當中滙控市佔率達17.7%,位列市佔率第二位。輪證資金方面,近期資金吸納好倉,例如上周四至本周二皆錄得資金流入,合共約460萬元。

投資者在部署時,因稍後將有聖誕節、新年、農曆新年等多個長假期,將影響產品的時間損耗值,可考慮選擇明年3月份或以後到期的中年期產品,以控風險。如看好滙控,可留意認購證「25501」,行使價51.55元,實際槓桿15.2倍,明年3月到期,為行使價54元以下、2個月期以上產品中,槓桿最高。

版權所有2022年,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一切權利已被保留。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申述、建議或推薦。投資涉及風險,認股權證及牛熊證的價值可急升亦可急跌,持有人的投資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認股證及牛熊證乃無抵押結構性產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