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美團沽「29320」高槓桿|窩輪熱炒特區

美團(3690)昨日低開高走並重上180元水平收市,收報181.3元,升約2.5%。有券商就中國當局近期放寬防疫措施,指消費者信心可能會逐漸恢復,並對互聯網行業持正面看法,將美團列為首選股份之一。輪證資金方面,日前見資金積極吸納好倉,上周三至上周五共錄得約3070萬元資金流入。淡倉於近日獲資金留意,例如本周二錄得約450萬元資金流入。如看好可留意美團購「29614」,行使價200元,2023年03月28日到期,實際槓桿5.5倍,為貼價。如看淡可留意美團沽「29320」,行使價148.8元,2023年03月30日到期,實際槓桿4.8倍,高槓桿、低面值、低街貨。
©版權所有2023年,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一切權利已被保留。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申述、建議或推薦。投資涉及風險,認股權證及牛熊證的價值可急升亦可急跌,持有人的投資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認股證及牛熊證乃無抵押結構性產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