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騰訊造好 留意「24483」|窩輪熱炒特區

騰訊(700)股價除淨前夕裂口高開,但數據顯示沽空比率增加或從高位小幅回調,短線支持在310元附近。騰訊去年持續進行回購,據數據顯示,全年共累計回購約9098萬股,耗資逾337億元。產品條款方面,近日最活躍條款的騰訊相關認購證是行使價390.9元以下,即價外幅度約10%或以下,3至6個月期的貼價中期條款;近日最活躍條款的騰訊相關認沽證是行使價248.8至284.3元,即價外幅度約20%至30%,3至6個月期的價外中期條款。如看好騰訊,可留意認購證「24483」,行使價405元,3月到期,實際槓桿9倍。相反,如看淡騰訊,亦可留意認沽證29436,行使價277.8元,3月到期,實際槓桿8.3倍。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法興為本文所提及結構性產品的流通量提供者。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