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比亞迪新高 試「67963」|窩輪熱炒特區

比亞迪(1211)自200元關口展開反彈,周三升幅擴大至靠近220元,創3個月新高再試區間頂部。個股產品資金流方面,周一及二共錄得約870萬元資金淨買入比亞迪相關認購證及牛證;周二見資金重新買入相關認沽證及熊證,錄得約70萬元資金淨買入。近日最活躍條款的比亞迪相關認購證是行使價238.7至260.4元,即價外幅度約10%至20%,3至6個月期的中期條款;最活躍條款相關認沽證是行使價151.9至173.6元,即價外幅度約20%至30%,2至3個月期的價外條款。如看好比亞迪可留意牛證「67963」,收回價190元,槓桿比率6.1倍,9月到期;看淡可留意熊證「68984」,收回價240元,槓桿比率8.5倍,9月到期。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法興為本文所提及結構性產品的流通量提供者。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