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中海油創新高 追「12393」|窩輪熱炒特區

恒指周四紅盤高開高收,大市更以全日最高位收市,突破去年重大阻力(4月初及6月下旬)約22500點,如能企穩,此阻力或變相成短線支持,日線圖下一阻力為24000點,該處有小型下跌裂口未回補。輪證資金流方面,反映投資者傾向趁高開淡倉。恒指好倉周四錄得約1.7億元淨流出,至於淡倉上日錄1.4億元淨流入。資金絕大部份以牛熊證部署,目前上下各1000點區間的牛熊證街貨比例懸殊,熊證比例達89%,熊證重貨區為收回價23000至23999點的產品,截至周四收市,此區域熊證街貨相等於1167張期指,上周五收市後街貨料會再度增加。如投資者部署短線追入,可參考恒指牛證「50391」,收回價21700點,實際槓桿21倍,明年12月到期。如認為後市有下跌空間可參考恒指熊證「68684」,收回價23200點,實際槓桿31.3倍,2025年4月到期。

港股繼續板塊輪動,不少藍籌及傳統經濟股接力突破,包括先後發盈喜的油股。中海油(883)創上市新高,中石油則創4年新高,但相對落後,如投資者看好正股後市,可參考中海油認購證「12393」,行使價4.51元,實際槓桿8.5倍,5月到期。中移動(941)走勢同樣凌厲,雖然年初至今只升1成,但股價正嘗試突破2020年初高位。產品選擇方面,畢竟中移動走勢較飄忽及相對緩慢,若以牛熊證入市可避免窩輪的時間值損耗,如投資者看好正股後市可注意中移動牛證「69887」,收回價52元,實際槓桿9.9倍,11月到期。如認為後市有下跌空間可留意中移動熊證「69666」,收回價62元,實際槓桿9.3倍,10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過往表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摩根大通不保證未來事件或表現將與上述任何意見或預測一致。認股證及牛熊證乃無抵押之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之價格可急升也可急跌,投資者或會損失所有投資。可贖回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格可能為零。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