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比亞迪造好 追「51093」|窩輪熱炒特區

比亞迪(1211)連日上漲,周三升至260元,創5個月新高,短線有超買信號。比亞迪日前發盈喜,預計去年營業收入突破4200億元人民幣,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達160億至170億元人民幣。產品條款方面,近日最活躍條款的比亞迪相關認購證是行使價284.9元以下,即價外幅度約10%或以下,6至12個月期的中長期條款;近日最活躍條款的比亞迪相關認沽證是行使價155.4至181.3元,即價外幅度約30%至40%,3至6個月期的價外中期條款。如看好比亞迪,可留意牛證「51093」,收回價230元,7月到期,槓桿比率6.9倍;相反如看淡,可留意認沽證「12195」,行使價177.78元,7月到期,實際槓桿4.9倍。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