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百度創新高 追「52024」牛|窩輪熱炒特區

百度(9888)指,集團ChatGPT項目確認中文名字為「文心一言」,將於3月完成內部測試後,再作公開發佈。消息刺激股價昨日急升逾15%,接連升穿150元及160元關口,創2021年11月以來最高。

輪證資金流方面,好淡倉即市均見資金留意,比例上以認沽證及熊證較多。百度輪證資金流近日漸見活躍,截至周一的過去10日,好倉累計淨流入約1200萬。如投資者部署百度,可留意牛證「52024」,收回價136元,實際槓桿5.4倍。如計劃趁高造淡可參考百度熊證「52026」,收回價180元,實際槓桿7.8倍。認股證方面,可留意百度購「25015」,行使價178.1元,實際槓桿4.6倍,6月到期。淡倉可注意認沽證「13114」,行使價118.18元,實際槓桿3.1倍,8月到期。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過往表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摩根大通不保證未來事件或表現將與上述任何意見或預測一致。認股證及牛熊證乃無抵押之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之價格可急升也可急跌,投資者或會損失所有投資。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