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滙控創新高 追「12583」|窩輪熱炒特區

滙控(005)今日將公佈業績,近日反覆上揚創1年新高,暫於多條主要平均線之上,近期阻力在60元水平附近。近日最活躍條款的滙控相關認購證是行使價64.8元或以下,即價外幅度約10%或以下,6至12個月期的貼價中長期條款;近日最活躍條款的相關認沽證是行使價47.1至53元,即價外幅度約10%至20%,3至6個月期的中期條款。如看好滙控可留意認購證「12583」,行使價65.93元,實際槓桿13.4倍,7月到期;看淡亦可留意認沽證「12860」,行使價49.95元,實際槓桿8.4倍,7月到期。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