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中國中免整固 吼「13888」|窩輪熱炒特區

中國中免(1880)早前公佈去年業績快報,雖淨利潤為50.2億元人民幣,按年下跌48%,但中國中免同時表示,隨着防疫政策的持續優化,去年末以來已有多間旗下傳統口岸免稅店恢復經營;更指截至目前,營業收入按年、按月均實現大幅增長。產品條款方面,近日最活躍條款的中國中免相關認購證是行使價305元以上,即價外幅度約50%或以上,6至12個月期的價外中長期條款。

如看好中國中免可留意認購證「13888」,行使價320元,9月到期,實際槓桿3.6倍。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