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美CPI將出爐 杜指博「49638」|窩輪熱炒特區

美股上周反覆向下,聯儲局主席鮑威爾在國會聽證會發表「鷹派」言論,指美國利率見頂水平或高於預期。市場憂慮聯儲局持續收緊或會影響經濟,杜指失守近期低位32500點水平,下破自去年11月以來形成的上落區間,同時失守200天線。

繼就業報告後,市場將聚焦美國本周二公佈的通脹數據,據彭博綜合市場預測,料2月份CPI按年仍將錄得6%升幅,投資者將以此評估聯儲局月底的加息幅度。據芝商所FedWatch工具反映,目前市場料加息半厘的機會率達54%。

摩根大通資金流數據顯示,淡友上周五傾向換馬追沽,部份遠價熊有資金先行平倉,較貼價熊則獲資金淨買入。如投資者希望於通脹數據前進場部署,博反彈可留意杜指牛證「49638」,收回價31200點,實際槓桿約25倍。投資者如認為後市仍有下跌空間,可注意杜指熊證「49675」,收回價33900點,實際槓桿約13倍。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