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美團購「14307」貼價|窩輪熱炒特區

美團(3690)上周五公佈去年非國際財務準則經調整溢利28.27億元人民幣,按年轉虧為盈,勝市場預期,但股價昨日卻明顯回落,收市跌逾6%,報131.4元。上周有約4000萬元資金流入美團好倉,是同期最多資金流入的個股產品之一,淡倉亦有約1100萬元流入。

如看好美團,可留意最高槓桿美團認購證「14307」,行使價140.1元,實際槓桿6.1倍,6月到期,是貼價而且高槓桿產品,條款及槓桿都突出,值得留意。看淡美團可留意貼價認沽證「14119」,行使價122.88元,實際槓桿4.2倍,7月到期,屬中期貼價,是低面值選擇。

©版權所有2023年,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一切權利已被保留。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申述、建議或推薦。投資涉及風險,認股權證及牛熊證的價值可急升亦可急跌,持有人的投資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認股證及牛熊證乃無抵押結構性產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