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比亞迪績前留意「11383」|窩輪熱炒特區

恒指近日於10天線約19500點之上整固,反彈受制於2萬點關口,較大機會維持區間上落格局。截至上周五的過去5個交易日,比亞迪(1211)相關認購證及牛證合共錄得約235萬元資金淨流出套現。目前市場上較活躍的比亞迪認購證為行使價約245元附近的中期價外條款,實際槓桿約8倍。技術上,比亞迪股價在業績公佈前表現偏穩,近日自200元心理關口附近展開反彈,較大阻力位在220元附近。如看好比亞迪,可留意認購證「11383」,行使價245.2元,實際槓桿約7.8倍,6月到期;也可留意牛證「67963」,收回價190元,槓桿約8倍。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法興為本文所提及結構性產品的流通量提供者。在若干情況下,法興可能為唯一在交易所為結構性產品提供買賣報價的一方。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