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騰訊突破50天線 追「13544」購|窩輪熱炒特區

騰訊(700)曾升近半成,再上試380元關口並突破50天移動平均線。據內地媒體報道,騰訊在2023年遊戲開發者大會上,發佈了自主研發的3D遊戲場景自動生成解決方案,幫助開發者在極短的時間內打造出虛擬城市場景,有望提升遊戲開發效率。

輪證資金流方面,好友上日傾向先行平倉,並於380元水平反手造淡。如投資者計劃短線追入,可參考騰訊認購證「13544」,行使價481.42元,實際槓桿9倍,7月到期。如看淡正股後市可注意騰訊認沽證「12213」,行使價303.68元,實際槓桿6.9倍,7月到期。

另一AI概念股百度(9888)重上150元之上,昨日收報152.2元,升1.8%。內地科技部將啟動人工智能驅動科研專項部署工作。如投資者擬部署百度,看好可參考百度牛證「58231」,收回價138元,實際槓桿8.7倍。投資者若看淡,則可注意百度熊證「52763」,收回價169元,實際槓桿7倍。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