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日議息前留意日經購「10839」|窩輪熱炒特區

日經平均指數昨日曾高見28806點,創出今年以來即市新高。市場觀望本周四及周五日本央行一連兩日議息會議,將是新上任央行行長植田和男首次主持會議。市場普遍預期日本將維持負0.1厘的負利率政策不變,惟新行長對孳息率曲線控制(YCC)政策的取態料將成投資者焦點。議息會議前,植田和男在國會指出,央行未來一年的通脹預測必須要達到相當強勁、接近2%,才能考慮調整孳息率曲線控制(YCC)政策。據彭博報道,植田和男早前亦表明,繼續執行其前任的貨幣政策是「適當的」,市場認為其立場偏向鴿派。

日經平均指數今年來累積升幅逾9%,以區內股市來說,跑羸港股及內地股市,惟仍略跑輸南韓股市約11%的升幅。如投資者希望於本周央行議息前進場部署,看好日經平均指數能進一步向上突破,可參考日經購「10839」,行使價30000點,實際槓桿12倍;看淡可留意日經沽「10838」,行使價25000點,實際槓桿近10倍,兩隻均為今年9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