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阿里績前部署「14311」購|窩輪熱炒特區

港股昨日先升後回,恒指早段一度突破兩萬點大關,惟科技股回軟,影響大市表現。市場觀望本周多隻科技股業績,當中阿里巴巴(9988)將於周四放榜,另宣佈業務投資計劃,將會對淘寶進行重大投入,股價昨曾升至約3周高位,但逼近50天線(約86.9元)即市有獲利回吐。

據彭博綜合市場預測,料阿里季度經調整盈利按年或約14%升幅,惟收入增長則未見改善,料僅有低單位數增長,增速與對上兩個財季相若。輪證資金流方面,或反映好友傾向先行平倉離場,阿里好倉周一錄得約650萬元淨流出。

如投資者希望業績前部署,看好可參考阿里認購證「14311」,行使價109.9元,實際槓桿6.9倍,9月到期。如認為後市有下跌空間,可參考阿里認沽證「28317」,行使價73.75元,實際槓桿3.8倍,12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過往表現並不代表將來的表現,摩根大通不保證未來事件或表現將與上述任何意見或預測一致。認股證及牛熊證乃無抵押之結構性產品。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