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美團好倉部署「14985」|窩輪熱炒特區

恒指近日反覆往下考驗19500點附近的重要支持位,如失守或下試19000點心理關口。截至上周五過去5個交易日,美團(3690)相關認購證及牛證共錄得約2288萬元資金淨流入部署。目前市場上較活躍的美團認購證為行使價約150元至180元附近的中期價外條款,實際槓桿約6倍。美團股價在季績公佈前維持於過去兩個月的128元至140元橫行整固區間內上落,可留意區間底約128元附近部署反彈機會。如看好美團可留意認購證「14985」,行使價150.1元,實際槓桿約5.9倍,9月到期;也可留意牛證「57050」,收回價122元,槓桿約8.5倍。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法興為本文所提及結構性產品的流通量提供者。在若干情況下,法興可能為唯一在交易所為結構性產品提供買賣報價的一方。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