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美團反覆尋底 追「64888」|窩輪熱炒特區

美團(36920)自上周四公佈業績後沽壓嚴重,上日低見110元附近,短線支持位料於100元關口。個股產品資金流方面,截至周二過去5個交易日,美團相關認購證及牛證共錄得約7477萬元資金淨流入部署;美團相關認沽證及熊證共錄得約814萬元資金淨流入部署。產品條款方面,目前市場上較活躍的美團認購證為行使價約138元至170元附近的短期價外條款,實際槓桿約5倍。投資者如看好美團可留意認購證「17192」,行使價150元,實際槓桿約5倍,12月到期;如看淡可留意熊證「64888」,收回價125.2元,槓桿約6.8倍。
法興證券上市產品銷售部
本文由法國興業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法興」)提供。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價格可升可跌,投資者或會損失全部投資。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法興為本文所提及結構性產品的流通量提供者。在若干情況下,法興可能為唯一在交易所為結構性產品提供買賣報價的一方。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