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日股4連升 留意日經Put輪|窩輪熱炒特區

日本股市持續強勢,日經平均指數周二錄得4連升,突破32500點水平,再創1990年以來新高。彭博引述分析員指,市場對日本企業管治及提升股東回報改革,以及整體企業盈利表現看法趨向正面。資金面上,外資持續流入日本股市,而日本通脹有回升跡象,市場亦憧憬更多當地家庭將銀行存款轉投股市,尋求更高回報,均支持近日的日股升勢。

如投資者希望涉獵日本股市,除日股相關ETF外,亦可留意與日經平均指數掛鈎的窩輪,可利用窩輪的槓桿效應,捕捉日股潛在投資回報。投資者用港股證券戶口便可買賣,日經窩輪同樣以港元計價,不需要轉換日圓。

如看好日經平均指數可望繼續突破高位,可參考日經購「10898」,行使價34000點,實際槓桿逾8倍,12月到期;看淡可留意日經沽「10899」,行使價27000點,實際槓桿逾7倍,12月到期。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