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商精選 - 平保購「16031」高槓桿|窩輪熱炒特區

平保(2318)近期靠穩,上周五起重上50元水平兼連升4日,昨日收報52.8元,升約1.1%。有券商指短期內儲蓄產品的強勁需求等因素,將有利於保險業新業務價值的復甦,並將平保列為偏好的個股之一。輪證資金方面,好倉日前獲資金吸納上周三及周四共錄得約450萬元資金流入。淡倉近日有資金留意,本周二錄得約120萬元資金流入。

如看好平保可留意認購證「16031」,行使價65.05元,實際槓桿9倍,10月到期,為輕微價外、高槓桿。如看淡平保可留意認沽證「29272」,行使價45.95元,實際槓桿5.3倍,12月到期,為低面值、高槓桿。

©版權所有2023年,高盛(亞洲)有限責任公司。一切權利已被保留。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申述、建議或推薦。投資涉及風險,認股權證及牛熊證的價值可急升亦可急跌,持有人的投資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預示未來表現。認股證及牛熊證乃無抵押結構性產品,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
輪商精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