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 驚艷康納莉|影迷情琛

《壯志凌雲:獨行俠》全球票房大收!不但令觀眾佩服年屆六十的湯告魯斯偶像魅力老而彌堅!更令人驚艷還有女主角珍妮花康納莉一顰一笑顛倒眾生!

童星出身的康納莉從影生涯一直有貴人指路,合作過的台前幕後盡是星光熠熠!她十四歲已經參與了史詩式黑幫經典《義薄雲天》,清麗出塵的氣質成為不少觀眾的集體回憶!成年後的康納莉正式踏足影壇,但絕色美貌卻成了她從影路上的絆腳石,為了突破自己,康納莉曾豁出去挑戰一些尺度大膽的戲路,如在《迷上癮》裏的角色既要濫藥自殘,更有大膽裸露!康納莉在片中的犧牲終獲得行內人和影評人的認同,大家看到了康納莉不止漂亮,而且還擁有精湛的演技!從此好劇本飄雪而至,二〇〇一年,康納莉憑改編自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約翰納殊生平的傳記片《有你終生美麗》勇奪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殊榮!片中康納莉扮演納殊妻子,面對丈夫多年來被思覺失調症困擾,依然不離不棄,鶼鰈情深,康納莉演出感人肺腑,得獎實至名歸!

不過在《終》片的事業高峰後,康納莉的演員步伐並沒乘勝追擊,反而放慢節奏,將更多時間留在家庭!康納莉當年在《終》片中邂逅了男演員保羅貝特尼,相識兩年後共諧連理,至今已育有兩名子女!婚後的貝特尼現今最為人熟悉的角色當然是漫威宇宙的超級英雄「幻視」!可見康納莉甚有旺夫命!現在一部《獨行俠》全球票房衝破十億美元!作為女一的康納莉聲價自然水漲船高,期待她能增加產量,多些作品跟觀眾見面!
葉念琛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