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 女神安娜|影迷情琛

說起近兩年在荷里活竄紅得最快的女星,當然得數古巴籍性感女神安娜迪艾瑪絲莫屬。

安娜首部在荷里活令人注目的作品,已經是七年前的《夜半女敲門》,片中安娜飾演充滿殺傷力的性感尤物,親熱戲的對手,更是帥哥奇洛李維斯!《夜》片上映後,票房平平,但口碑不俗,最大原因,是不少男性觀眾皆被安娜的美貌,迷得神魂顛倒!

安娜的星途隨後逐漸穩步上揚,接拍的電影規模和聲勢也愈來愈大,二○一九年,安娜參演了推理電影《神探白朗:福比利大宅謀殺案》,在這部眾星雲集的大電影裏,安娜的戲份和表現皆搶盡各大老戲骨的風頭。電影當年以黑馬姿態,創下了全球三億多萬美元票房的佳績,而安娜更憑電影榮獲提名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成就羨煞旁人。

這兩年,安娜已經搖身一變成了荷里活的天之驕女,繼《神探白朗》再跟丹尼爾基克合作,在《007:生死有時》擔任邦女郎,又與「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合演了動作大片《灰影人》,最新作品是在話題傳奇片《金髮夢露》中,扮演一代艷星瑪麗蓮夢露,從當日電影公司宣佈選了安娜扮演夢露後,一直新聞不絕,媒體都在懷疑出生於古巴的小妮子,如何能把夢露演得活靈活現?事實上,安娜為了電影也付出了「十二成」功力,例如她花了九個月時間,去模仿夢露的舉手投足及練習美國口音,更在電影裏交出了從影以來最大尺度的裸露場面,安娜為了此角,抱着許勝不許敗的心態全力以赴,電影日前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好評不斷,已經有影評人認為,安娜可憑此片劍指來年的電影頒獎禮。證明了安娜的努力並沒有白費!
葉念琛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