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 奇洛的奇蹟|影迷情琛

在荷里活巨星裏頭,奇洛李維斯的低調,親民和常常出其不意地跟影迷互動,為他的巨星之路添上一份神話和傳奇。

話說有個影迷某天在酒吧碰上奇洛,歡天喜地告知偶像將在酒店舉行婚禮,本來閒話一句,豈料婚禮舉行時奇洛竟然親臨到賀,成為影迷一生難忘的幸福回憶。

奇洛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他的職業是演員,但下班後樂於做回一個普通人,過着如我們一樣平凡真實的生活。

當然,奇洛的前半生也有過戲劇性的高低起伏,深愛的女友、疼錫的妹妹分別因意外和絕症撒手塵寰,留下他孤身一個在人間流離浪蕩。奇洛看透人生的順流逆流,只求做個活在當下,無愧於心的平凡人。

正如奇洛的電影事業一樣,他的選戲眼光是圈中有名錯有錯着,從成名作《生死時速》開始,奇洛都是無心插柳偏偏開花結果,他產量多但失手機會更多,可是只要押中了寶卻有出乎意料之外的好成績。奇洛是圈中少有擁有幾個賣座系列在手上的最有票房價值演員,從《22世紀殺人網絡》到近年的《殺神John Wick》系列,令他一直穩坐全球最有叫座力的男星之一。

像剛推出的《殺神John Wick 4》票房又一次屢創新高,開畫票房高達7300多萬美元,比起首集開畫票房亮出了5倍有多,也令電影成為了當今最賣座的動作片系列,唯一能爭一日長短只有《職業特工隊》系列和《狂野時速》系列,但《殺神John Wick》比起前兩者都是成本更低,利潤更多!隨着電影賣座,《殺神John Wick》第5集如無意外必會捲土重來,不過John Wick將在今年推出的外傳《Bullerina》裏繼續登場。
葉念琛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