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泰沖動|我的新年願望

  轉眼間2021年已成過去,2022年已經開始,之後冇幾耐就係農曆新年。每逢新年總會有很多願望,但隨着年紀大了,發覺很多時願望可能會變成失望、奢望甚至乎無望,所以今年最大願望簡單一點,希望能夠身體健康,一家人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
  疫情能否好轉是國際大事,涉及的人和事實在有太多不能控制,但起碼自己和家人的身體情況關心得幾多就幾多,當然也希望工作順利,能夠有更多曝光率,但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可以控制,只能盡量做好自己,等待機會的來臨吧。
  雖然自己有句口頭禪,就係「2022出外旅遊更容易」,但是否真的咁容易呢?疫情會否消失已經是一個問題,就算消失了,往返各地會否需要隔離11日或14日更係一個問題……會否更容易抑或也許不易,實在冇人知!
  所以活在當下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珍惜每一天,珍惜身邊所有事情,盡量做好自己把握每一天,期望可以等到美好一天的來臨。
  讀者們也是,身體健康、戰勝疫情才是最緊要,盼望今年有一天可以在曼谷街頭碰到大家!
胡慧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