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沖 - 同心為香港打氣|筆泰沖動

基於香港的第五波疫情嚴峻,居於泰國的著名製作人兼好友楊紹鴻就發揮獅子山下的互勉精神,以自己的經驗兼出盡人情牌,製作一個名為《向世界歌唱之泰港同心齊抗疫》的綜藝節目,為港人打打氣!

這個節目由楊兄聯同已移居泰國的前亞視藝人羅青浩、還有我本人擔任主持,並邀請有「泰國鄧麗君」之稱的朗嘎拉姆、只有16歲的泰國藝人蓋兒.蘇菲佳(GAIL)、泰國歌手屏帕蓉、泰國八和會館及泰國華僑第二代等眾人作出不同表演為港人打氣,希望能夠送上正能量予每一個香港人。楊紹鴻更會替《獅子山下》及《漢宮秋月》重新填上抗疫新詞,可說正能量爆燈!

整個節目將會在明天(3月30日)進行錄影,計劃4月初在泰國MVTV電視台及香港電台電視頻道同步播出。事實上在泰國要做一個這樣的節目有一定難度,首先要聯絡人選,又要找場地及製作隊伍,甚至乎夾時間練歌綵排等等,基於大家都是業餘參與,但希望能夠做到專業水準,所以要花更多時間去排練與溝通,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老實講,如果係一個電視台嘅Show,有唔同崗位嘅人幫手聯絡安排實在簡單,但現在甚麼都要楊兄一腳踢,甚至乎與不同語言的人士溝通,其實可以說是困難重重,但他堅信,就好像對抗疫情一樣,只要攜手同心就一定會做得到!
胡慧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