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沖 - 泰國的愛狗熱潮|筆泰沖動

經常講寧做太平犬,莫作亂世人,泰國的狗仔原來都好幸福的,話說泰國人其實好愛錫自己的寵物,尤其是狗隻。最近機緣巧合採訪了一間狗酒店,狗酒店內每個房間都有獨立分體式冷氣,每日包兩餐,而且更有泳池,方便狗狗去游泳!

關於狗狗游水的事情,狗酒店內有專人負責陪狗狗游泳,而且有不同尺碼的救生衣,甚至狗主喜歡的話也可以與自己的寶貝一起暢泳。眼見這酒店都幾受當地人歡迎,很多泰國人都帶自己的狗狗來居住作Staycation甚至帶狗狗來游泳,游攰了到有冷氣的餐廳咖啡店,主人可以在這裏飲咖啡,又可以買一些狗糕點畀狗狗食,實行各有各歎。

這裏亦有Spa服務,可以幫狗隻美容梳毛修甲等等,總之就一條龍服務。有些商場更加是Pet Friendly,大家可以帶寵物行商場,商場內四處都有方便收集狗糞便的工具,讓狗主隨時行動「執金」,商場內某些餐廳更有狗食物供應,主人們可以帶狗入餐廳一人一份,人有人食,狗有狗食,更有趣是一些百貨公司還出售狗食的雪糕和肉丸等等,總之對狗隻無微不至,難怪好多外國人都選擇在泰國居住,因為這裏的配套實在是冇得頂!
胡慧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