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沖 - 古靈精怪時鐘酒店|筆泰沖動

據稱疫情下當很多泰國酒店都受影響之際,唯獨一些時鐘酒店的生意依然無變!原因就是總有人需要「獨自去偷歡……」,事實上曼谷都有不少時鐘酒店,而泰國的時鐘酒店通常是這樣的:大多數設在地下一層,當顧客把車駛到時鐘酒店範圍內,會見到地下兩旁都有一排排間開的車位,車位旁邊就是房門,顧客把車泊好之後,自然會有服務員替你把停車位外的布簾拉上,畀錢後就可以關門入房做要做的事情……部份時鐘酒店三小時收費約三百至四百銖不等。房間內有一眾沐浴設施,也可能有特別構造的座椅,讓大家作高難度動作,有冷氣有電視有牀有毛巾被鋪,就係咁簡單!

但原來曼谷亦有一些新派時鐘酒店,房內設計各有不同,例如日式、歐洲風,甚至乎以汽車、鯊魚、森林或太空等等作為主題,令大家尋歡作樂之餘增添情趣!

較早前更加見過有一間內裏有像監獄及擂台的設計,很難想像甚麼人會選擇在這些地方闢室作樂。這類型酒店相信一眾遊客未必有機會光顧,適逢最近自己多了一些製作,結果就去採訪了這些古靈精怪的時鐘酒店,一於讓大家睇咗當去咗!利申:以上部份資料都是一些住在泰國的香港朋友告訴我的,信不信由你。
胡慧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