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沖 - 目睹泰國旅遊業回來了|筆泰沖動

在泰國曼谷有一個旅遊景點叫做King Power MahaNakhon SkyWalk,是泰國最高的建築物,77層共314米高,高高在上有觀景台,亦有透明玻璃天橋畀大家走到上面影相,而且更可以360度居高臨下望到泰國曼谷的日景、黃昏美景及夜景,在這裏影相打卡真的很不錯,景觀可以說是所有同類型天台餐廳酒吧之冠!

這個地方以前是屬於King Power集團管理,現在因為下面開了一間新酒店The Standard,所以酒店方面就將上面這個地方加以改良,打造成一個Sky Beach。所謂天空海灘,就是加了一些枱椅,有DJ Live打碟、有嘢飲。

那天去採訪,竟然旺過旺角,非常多人!除了本地人,也有不少遊客到來拍照觀光。在疫情之前這個地方都算受歡迎,但料不到現時受歡迎程度比以前更甚,簡直是人山人海!而遊客當中較多的是印度人,據稱泰國開關之後,入境旅客人數第一位是馬來西亞,而第二位就是印度。那天在這裏見到如此場面都替泰國開心,只是人群中卻聽不見我們熟悉的聲音,沒有廣東話,也沒有香港朋友,在此只能說句,哪天可再重聚呢……
胡慧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