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沖 - 大家回來了|筆泰沖動

剛剛的周末,泰國政府旅遊局香港辦事處在香港某商場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泰國節。

其實這個泰國節因為疫情關係,已經停辦了兩年,今次重新出發基本上都係一件好事,但由於之前遇上一些風波,令有些人會懷疑,究竟仲有冇人會去泰國旅行?同埋究竟會否有人熱烈去參與這個活動?而事實上,過去數星期經過香港政府有關方面的證實,並沒有旅客在旅程中被擄走,有關謠言不攻自破。

在這個泰國節之中,到來支持的香港朋友也有不少,大家對泰國的熱情仍沒有減少。泰國人的熱情、泰國多元化的文化始終都是吸引大家的重點,當然部份人可能因為種種關係仍然抱觀望態度,但據稱場內一些套票和產品銷售情況也不差,很高興大家對這個地方依然不離不棄。

有傳港府有機會在11月更加放鬆回港隔離的政策,如果是真的話,到時候無論去泰國也好,去日本也好,往返都會更加容易,整個旅遊業想必會有一番新景象!尤其是今年底據知泰國在旅遊業方面也會有很多新的事情、新的內容,包括迪士尼樂園的全新環節,布吉島更加有全新大型項目,相信這些都一定會吸引到更加多人去旅行。

有朋友說泰國回來了,其實泰國從沒有走開……短暫離開的只是某些朋友,希望這些朋友也可以在適當時候重新回來,重新認識泰國!
胡慧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