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沖 - 重新出發的泰國旅遊業|筆泰沖動

據說香港政府有意放寬外地回港的政策,若然是真的話,對於全世界的旅遊業來說都是一個好消息,尤其是泰國旅遊業!

事實上不少香港人都喜歡去泰國、日本、韓國、台灣這四大地方旅行。而當中泰國最先放寬了一切政策,之後到韓國放寬,據稱日本、台灣也會,而此刻如果香港真的再放寬的話,基本上大家一定會衝着去旅行,尤其是去泰國實在太容易!

泰國政府旅遊局香港辦事處署長Naparat Vudhivad女士亦身先士卒,本星期已帶了一些香港媒體去了解最新的泰國布吉、曼谷,希望集合香港媒體的力量,可以令泰國旅遊業更上一層樓!尤其是此時此刻布吉也好曼谷也好,都有很多新玩意新事情,對於香港人來說,幾年沒有來泰國,一旦見到這些新事物,一定大感新鮮,可說未出發先興奮!期望今次在署長親自帶領之下,一眾傳媒朋友可感受到泰式好玩和泰式樂趣,更希望之後吸引到更加多香港人一齊到來泰國旅行,感受這個微笑之國的友善態度。
胡慧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