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沖 - 米芝蓮推介泰菜套餐|筆泰沖動

正所謂百貨應百客,有人到曼谷旅行就係為咗食街邊河粉,但亦有人希望能夠食好啲,正如米芝蓮餐……

在香港食一餐有米芝蓮加持的套餐可能價值不菲,但在泰國絕對負擔得起,當然亦有人可能會覺得,好地地點解要去泰國食米芝蓮西餐呢?但如果我同你講呢個係米芝蓮推介泰國餐,咁又唔同晒!

並不是一般的冬陰功、泰式炒河,而是有如米芝蓮星級套餐般精巧有心思的,相信香港一定吃不到。

米芝蓮每年總會頒一些星給泰國某些餐廳,但奇怪有時得獎泰國餐廳的大廚並非泰國人而是外國人,反而TAAN這間獲米芝蓮推介的餐廳,大廚就是經驗豐富的泰國廚師,在Siam@Siam酒店內每季都會推出一些精心的新派泰菜。約3,000多銖的米芝蓮推介泰國套餐十道菜,當中有變種炸魚鬆、新派木瓜沙律,甚至椰汁雞湯等等,造型賣相別樹一格,但不失泰式口味,所以都好多本地人訂位光顧。

在「0+3」之下真的多了不少香港人會到泰國旅行,若然千篇一律都是翻兜介紹那些食物,大家可能會覺得沒有新鮮感,所以有機會跟一些識食的泰國人一齊試試這些新派泰國菜,其實都係一件好事。

胡慧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