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沖 - 萬眾期待新商場|筆泰沖動

疫情之中泰國並沒有停頓,依然不斷有新事物出現,繼續有新的餐廳、Spa、酒店開張,而更加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就是這個全新的Terminal 21商場。現時全泰國總共有四個Terminal 21商場,這個在曼谷Rama 3區的便是最新最靚的!

一如以往,Terminal 21總會將世界各地的特色建築投放到商場之中,令大家有如環遊世界一樣,而且每個Terminal 21商場的裝潢陳設也別具心思,每一層樓都有不同國家、不同地方的主題和佈置,而它們的廁所總是美輪美奐,令人驚喜!今次這個新商場的廁所更叫人眼界大開,有多個不同主題設計,就算不是人有三急,都要入去影相打卡!

泰國曼谷實在太耐沒有出現新商場了,現時「0+3」之下不少香港人都會到來泰國曼谷旅行,相信這個商場在本月20日開業之後,一定會成為香港旅客的一個熱門景點!

整個商場投資花費不菲,而且位於河邊位置優越,還有不同品牌餐廳商店進駐,總之是個一站式乜都有的旗艦百貨商場,打卡位處處!20號之後參觀完再同大家介紹。
胡慧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