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沖 - 聖誕廣場好氣氛|筆泰沖動

之前曾經預告過,今年聖誕在曼谷Centralworld外面會有Line Friends的部隊到來慶祝,但估唔到原來成件事唔係咁簡單,而且不必等到聖誕,而家都已經出現了!話說這個大型商場外面的廣場已經比其他商場早一步佈置了一個聖誕村,此外也有具聖誕氣氛的美食廣場,而有關Line Friends的聖誕裝飾和擺設已經搞得七七八八,十分可愛而且很有拍照的價值。

可以說今次這個聖誕廣場的面積實在比之前的大,起碼大一倍,而且更加有心思。更有趣的就是除了有這些Line Friends的人物擺放在廣場中,商場內一些食肆更會一齊合作推出不同的宣傳產品,當中也有限量版紀念品,舉例買指定食物會送相關的杯或袋,甚至乎出售特別製作的雪糕和蛋糕等等。除此之外,這個大型商場更有相關角色吹氣大公仔掛起作裝飾,總之在商場內外甚至乎店舖中都會出現這些可愛卡通人物。

於是乎世界各地的Line Friends粉絲都被吸引到來這裏拍照留念,甚至乎購買相關產品、換取紀念品,絕對是雙贏。一如以往,整個曼谷聖誕氣氛最熱鬧都一定是Centralworld外面,而這些擺設部份會擺放到明年1月1日,這段期間去泰國曼谷旅行又多個影相打卡好去處!
胡慧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