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沖 - 水上樂園竟然似佛寺?|筆泰沖動

話說七個月前布吉島新開了一個水上樂園,這個水上樂園的地點其實在市中心,數年前某大型百貨商場公司曾計劃在這個地方起新商場,但之後經歷過一些事情,結果轉賣了給另一家公司改為水上樂園。

其實布吉島也有數個水上樂園,這個最新最有特色,特色之處就是裏面不少建設都有如佛寺一樣!冇錯!係泰式的佛寺,單睇外貌你以為是佛寺,但其實就是水上樂園,當然裏面並沒有拿宗教事情來開玩笑或者加以嬉戲化,只不過一些建築物的外形似佛寺而已。

裏面正如其他水上樂園一樣,主要都是一些滑水梯,有多款不同程度的滑水梯,而且也有衝浪,大型假沙灘更有泳池給大家游水。這裏也有食物供應,還有地方租給大家休息,但最招積之處就是有冷氣房!大型冷氣房內自設廁所浴室,也有雪櫃,飲品任飲,但價值不菲,約8,000銖租一天,當然不是給一兩個人去租用,而是一班朋友,在水上樂園玩過後可以到自己的房間歎冷氣沖涼去廁所,亦可以叫水上樂園的外賣,在冷氣房中食得舒舒服服。外面亦有座椅畀大家曬太陽,都可以說是一種幾奢侈的服務,而且也是其他水上樂園沒有的。現時這個水上樂園之中除了本地人,也有不少西方遊客到來光顧,他朝如果加上中港台遊客更加不得了!
胡慧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