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沖 - 值得泰國人驕傲的表演|筆泰沖動

話說最近布吉島有個新的主題樂園開業,這個主題樂園投資額達6.6億泰銖,佔地超過16萬平方米,是一個十分夢幻的地方,裏面有嘢玩有嘢食,又有很多位可以供遊客影相打卡,超級繽紛,而且打破了九項健力士世界紀錄,更有全泰國最好玩、最靚的廁所!

而當中主角是他們的表演《Carnival Magic Phuket》,超過300名舞蹈藝員在超大的舞台上作巡遊式演出,雖然沒有一句對白,但令人賞心悅目,尤其當中的佈景道具全部四、五層樓高,一個接一個,令人目不暇給,十分精采!未看之前實在難以想像,泰國人能夠製作出如此令人震撼的舞台演出,而且整個地方無論餐廳或接待處,甚至進入劇院的通道都有很多細節位,既靚又有心思,絕對係一個去布吉島必定要參觀的新地方。

至於他們的自助餐廳,無論食嘢的地方,甚至乎廁所亦都超級華麗,估計泰國政府旅遊局來年也會頒獎給這個項目。只可惜因為疫情關係,現時並非每天開放,現在只限每星期一、三、六開放三天,想去參觀的朋友要留意了!
胡慧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