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沖 - 加快到曼谷|筆泰沖動

所謂加快到曼谷,是指從今開始由加拿大飛往泰國曼谷更加快趣、更加省時間。以往從加拿大飛往泰國必須要轉機,但現在加拿大航空公司有直航機往返加拿大和曼谷兩地,所以對於當地人來說,日後去泰國曼谷就更快、更方便!

話說泰國政府旅遊局曼谷總局最近邀請了加拿大一些旅遊業界和媒體朋友到泰國旅遊訪問,藉媒體與KOL來宣傳泰國,同時透過航空公司和旅行社的朋友,把這微笑之國的一些現況帶回當地。

事實上加拿大有很多香港人和華人居住,對於當地市場來說,泰國都是一個好地方,以前往往因為要轉機,所以曾令一些當地人望而卻步,但現時有了直航機的話,日後到來泰國就更加容易而且節省時間。當地旅行社的代表也坦言,應該會有很多居住在加拿大的香港朋友,有興趣透過這個直航機服務到來泰國旅行。其實對於當地華人來說,要吸收泰國旅遊資訊,除了可以在網上搜尋有關資料,原來當地中文電視台也有定期播放小弟的旅遊節目,所以對於部份人來說泰國這個地方也不陌生,甚至希望到這個熱帶地方過一個Amazing的假期。

現時世界各地的旅客都已逐漸回來泰國,泰國旅遊局亦為此作出多方面的準備,與當地商舖甚至航空公司等都有一些特別合作,務求吸引多些外國遊客到來。期望有一天全世界回復正常的時候,大家都會重遊這個微笑之國。
胡慧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