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慧沖 - 真正的巨星|筆泰沖動

今個新年對於自己來說很有意思,因為泰國政府旅遊局給了一個相當於「旅遊大使」的獎項給我,除了小弟還有任達華和米雪。

其實已不是第一次跟他們一同出席泰國旅遊局的活動,七年前亦曾一起參與四面神爆炸後的一些善後工作,七年後泰旅局還記得我們做過的一切,結果就頒了這個獎給我們。

再次見面,感覺親切卻陌生,尤其兩位都是在演藝界有相當成就,而小弟只是一個小小的旅遊節目主持……數日行程中,他們的親切和熱情實在令我感動,完全沒有架子,對每一個人都很關心!這種巨星的風範,實在令人敬佩和值得學習。是次頒獎典禮的收穫並非只有虛名,還送了我們精英卡一張,這張精英卡對於一些愛泰人士來說真的十分方便,有關好處上網自然可以查到,更加開心的是可以再次見到泰國旅遊局一眾高層,受到他們的肯定和熱情款待,這些絕對是用錢買不到的。七年前在四面神的一個記招上我感動落淚,今次攞獎也邊講邊喊,真的失禮……流淚的原因,是因為旅遊局長所說的一番話,他說泰國沒有忘記我們,而且也一直知道我們所做的一切,多年來所做的他們都很是欣賞,聽到這番說話,眼淺的我實在動容……

二月份第二個星期,小弟的電視節目又會再度出街,憑着這個真正的泰國旅遊大使銜頭,再加上新內容和新的主持坐鎮,望能帶給大家更加多旅遊資訊。希望大家支持泰國旅遊業之餘,也多多支持小弟!
胡慧沖
更多文章